没更新就是开学了😭😭😭

“祝瓜子网店生意越来越好!还有我下次买东西,可不可以不收邮费……”

——煎饼

“生日快乐。工作忙也要注意休息,少熬夜。”

——乌龙

“每天都要开心哦,有什么事我给撑腰!唉?我好像,打不过瓜子……”

——水饺

“瓜子生日快乐,要注意饮食啊,每天都吃的好少……”

——拉面

“生日快乐瓜子!有空一定要讨教一下跆拳道,瓜子真的很厉害!”

——油条

“很感谢瓜子,在剧组和生活中都给了我很大的帮助。生……生日快乐!”

——麻花

“……工作顺利,别那么抠门,要学会给自己花钱。生日快乐。”

——年糕

“瓜子是一个很努力的人呢。演技当然没话说,能认识你很高兴,生日快乐!”

——汤圆

“祝瓜子生日快乐!不管工作再忙,也要注意讲卫生,勤洗澡唷。”

——豆花

“生日快乐!瓜子真的很会讲价,上次我吃饭的饭店老板差点血本无归……”

——馒头

“瓜子生日快乐!和瓜子在一起总是很开心,就像光一样照亮生活。希望以后的日子里,可以一直相互陪伴!”

——花卷






瓜子生日快乐唷!快期中考试了这次筹备得很急。我真的是渣没有画出瓜瓜万分之一的美貌帅气!


有些形象私心改了改气质,还有上面👆🏻的贺语化用了一些小剧场比如只是回房拿一下也要收运费,瓜子和年糕合不来之类。



总之,陪瓜瓜过的第一个生日,也算是尽力了!



另外再祝肥志大大生日快乐!(没为您画生贺真是不好意思下次补上)

评论(2)
热度(51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_宋秦620 | Powered by LOFTER